v
四海网首页

特朗普背后超级大金主死了 是拥有330亿美元净资产的赌 博业大亨

2021-01-13 09:07:39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常年资助美国共和党、并在2016年和2020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中都投入巨资支持特朗普的美国***裔***业大亨谢尔登·阿尔德森,最终由于癌症引发的并发症,在他生命的第87个年头去世了。

金主1.jpg

  美国CNN在报道他的死讯时,甚至将他称作美国共和党的“造王者”,因为这位拥有330亿美元净资产的大富豪,生前一直是特朗普所属的共和党中最大的捐款人之一。

  比如,在2018年-2020年间,阿尔德森和他的妻子就一共给该党捐出了3.4亿美元的政治献金,以支持特朗普以及其他共和党政客的竞选工作。

  他还是特朗普的朋友,并且是2020年特朗普选战中最大的金主之一。而在特朗普之前,他还曾为美国前共和党籍总统候选人罗姆尼以及前共和党籍总统小布什的选战慷慨解囊。

  根据美国CNBC新闻网的报道,在得知他的死讯后,小布什在一份声明中称呼阿尔德森是“一位美国的爱国者”以及“一位以色列的坚定支持者”。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