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郑爽向金晨道歉 不能再自欺欺人的去录节目

2021-01-13 14:44:24来源:四海网综合

  1月13号,郑爽八卦金晨和邓伦又有了后续剧情!郑爽在微博发文向金晨道歉,她称呼金晨为小姐姐,表示逃避不了内心的谴责,“真心和你说声对不起,希望你接受我的道歉,我不能再自欺欺人的去录节目…惭愧”。

֣ˬ7.png

  众所周知,前段时间郑爽在《追光吧哥哥》里面八卦金晨邓伦一事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当时谈及金晨的理想型,郑爽却问是不是邓伦,这遭到一众网友的批评,称其口无遮拦,情商低!

  事后郑爽的小脾气爆发,表示将协商退出追光吧哥哥,还满腹委屈直言自己努力了,cue金晨邓伦是无心之举,因为自己不是个好奇的人。

  此事持续发酵,前两天郑爽又宣布回归追光吧哥哥节目,昨天更是在宣布退出的那条微博下回复称“但没协调下来”。

  原本此事到此会告一段落,而没想到今天又在微博上cue到金晨,从郑爽的博文得知,曾经cue了金晨,如今却还回归节目,令她内心有道坎过不去,认为不能自欺欺人的回节目,这才向金晨道歉。

  和当初宣布退出节目时一样,郑爽这篇博文,似乎也是没有经过深思熟虑就发布出来了,如果真的觉得内疚,为什么不去私下里向金晨道歉呢,反而在微博上搞这么一出呢?郑爽难道不知道这几天她的一系列操作,已经遭到很多人的反感了吗,尤其是郑爽道歉后又秒删了,太令人迷惑了,不少网友批评她戏多,留言嘲讽“是不是又没协调好?”“太迷惑了”“怎么跟个小孩子似的”

  而且,郑爽在微博上给金晨道歉,这让金晨怎么回复呢?回复了她与邓伦的恋情又要被热议,不回复金晨还可能被骂小肚鸡肠了,回和不回都好尴尬的!而且整个事件,金晨可谓是全程躺枪,惨被沦为工具人,先是在节目里cue,这次又道歉cue,被郑爽两度拉出来遛,这令不少网友心疼金晨实惨,人从家中坐,锅从天上来,就是人家炒作的工具人!

  当然,可能郑爽也是出于好心,并没有什么坏心思,但正所谓“话道嘴边留三分”,作为公众人物今后还需谨言慎行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