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男子被羁押后卡里巨款不翼而飞 警方回应:当事人涉嫌洗钱,钱将退回给受害人

2021-01-13 14:51:04来源:四海网综合

  钱去了哪里?广西湛江的陈景卫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反映,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他在河南通许被刑拘,但在取保候审后却发现,自己交给警方的银行卡里的73.7万离奇消失了,而这些银行卡,警方也并没有在归还私人物品时还给他。1月12日,陈景卫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他认为自己的钱被当地派出所私下取走了。

拘留.jpg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则从办理陈景卫相关案件的派出所那里得到了另一个版本,陈景卫卡里的钱确实被警方取走,现在已经交到了通许县公安局的指定监管账户上。办理陈景卫案子的通许四所楼派出所所长王亚波告诉记者,被取走的钱不是陈景卫的,是受害人转到陈景卫卡里的钱,警方之后也会将这些钱退还给受害人。

  当事人陈景卫不认同警方的说法,他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被警方取走的钱是自己通过做微商挣来的,现在在走起诉流程,拿回自己的钱。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