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羽绒服里不是羽绒?顾客当场剪开 经众人检查填充物确为灰鸭绒

2021-01-13 15:26:13来源:四海网综合

  1月11日20时许,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报警,有顾客在店里要剪开羽绒服,恐发生冲突求助民警。

  民警迅速到达三峡广场特步体育店,店员小丽说这名顾客昨天在店里799元买了一件羽绒服,今晚来退货,但吊牌已经剪掉了,按事先约定,剪掉吊牌是不能退货的,现在顾客要剪羽绒服。

�ز�.jpg

  顾客小李则说,这件羽绒服回家感觉不喜欢,越看越不喜欢,想来店里退货,被拒绝。小李还说,他对羽绒服的质量也表示怀疑,怀疑里面是不是羽绒。民警查看衣服标签,填充物为灰鸭绒。店员当场再次确认,除帽子、衣边填充影响美观外,其他地方绝对是鸭绒。顾客承诺,自行剪开查验是否鸭绒,是鸭绒自己承担损失,不是鸭绒则店方必须退货。店员承诺,不是鸭绒立即退货。

  民警再三询问顾客是不是真剪开,顾客坚持剪开。在民警、店员、其他顾客三方见证下,顾客剪开了羽绒服。经众人检查,填充物确为灰鸭绒,顾客说质量满意,剪开的损失自行承担,也不需要退货了。双方感谢民警的见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