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女子遛男友被捕 女子大街上栓皮带如遛狗般“遛男友”被捕背后原因

2021-01-13 17:44:30来源:四海网综合

  这位家中无狗的女子为了能在宵禁时段外出,决定给伴侣拴上皮带“遛男友”。

  为减少新冠病毒传播,加拿大魁北克省实行了为期4周的宵禁措施,要求当地居民在晚8时到次日凌晨5时不得外出,但需要上班和遛狗的人除外。然而据英国《镜报》11日报道,当地一名女子钻防疫空子,竟用皮带拴男友上街“遛狗”,遭到警方逮捕。

�޹�.jpg

  当地媒体《论坛报》称,这位家中无狗的女子为了能在宵禁时段外出,决定给伴侣拴上皮带“遛男友”。被警察逮捕之后,这对情侣拒不合作,该女子还坚称她就是在“遛狗”。目前,她因违反宵禁等行为或面临最高6000美元的罚款。这条新闻被分享在社交媒体推特后,得到了大量网民转载,不少网民都对这对情侣的“想象力”表示“佩服”。有人称:“这个段子能让我笑一天”,还有网民评论道:“不得不说真是太有才了。”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