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银行卡掉了可以补办相同的卡号吗

2021-01-13 19:01:0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银行卡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但有的用户会因个人原因导致银行卡丢失,在遇到这样的事情时,用户应第一时间挂失,之后进行补办。那么,银行卡掉了可以补办相同的卡号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如果银行卡丢失了,补办银行卡时可以补原来的卡号。在银行补办卡时,用户可以选择用以前的卡号补卡,也可以选择用新号补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通常,银行会建议用户用新号码更换卡,以避免留下安全隐患。

  银行更换卡需要支付手续费,通常称为制卡成本。不同银行有不同的换卡费用,而且通过不同渠道挂失的换卡费用也不同,大部分银行卡更换费用在5-10元。另外,根据银行卡的性质,更换费用也不同,民生银行的WILL卡更换需要20元的费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