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国美易卡上征信吗

2021-01-13 19:01:0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在网贷平台越来越多,很多人在选择贷款平台时,都会问一下平台是否上征信。对于个人征信不好的朋友,最担心贷款平台查征信,有人问,国美易卡上征信吗?一起去了解国美易卡的详细情况吧。

  根据了解,国美易卡不仅查征信,并且还上征信的贷款平台。国美易卡是国美金控打造的投资服务平台,该平台提供五百元至五千元的额度,七天至三十天还款期限。国美易卡作为国美金融旗下消费金融领域的首个分期项目,很注重用户的个人征信情况,并且会将用户的不良操作信息及时上报征信。

  国美易卡融合线上线下资源优势,深化“场景+金融+科技”发展模式,加速渗透场内产业,加强外部场景突破,以创新科技手段带动普惠金融场景延展,通过多元化家庭金融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全渠道、一体化的产品和服务。国美易卡已完成全国700多个城市2400家线下门店的业务布局,累计为2600余万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消费分期服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