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有贷款能做公积金担保人吗

2021-01-13 19:01: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不少职工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时候,都需要找一个公积金担保人,而公积金担保人并不是随意找一个人就能担当,而是需要有一定的资质,那么有贷款能做公积金担保人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所谓的公积金担保人,是指公积金贷款担保人,是指保证人和债权人约定,当债务人不履行债务时,保证人按照约定履行债务或者承担责任的行为。根据目前的规定,有贷款在身的话,也是能做公积金担保人的。

  《担保法》第七条规定,具有代为清偿债务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公民,可以作保证人。简单来说,如果资质足够,信用情况良好,就可以作为公积金担保人,不过最终还是需要看银行是否批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