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奢侈品将迎来新年涨价潮

2021-01-13 19:01: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去年8月份的时候,全国多地的奢侈品门店外掀起“排队潮”,也指出在9月份正式涨价,消费者听到这个消息之后,购买欲再次被爆发。如今新年即将到来,奢侈品将迎来新年涨价潮了。

  在去年12月份,全球知名战略咨询公司贝恩在上海发布中国奢侈品市场研究报告,到2025年中国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市场。如今新年来临之际,奢侈品涨价潮很快就会到来了,所以你会提前购买奢侈品吗?

  另外,LV于上周全面上调大部分产品售价,涨幅在1%至13%之间。奢侈品市场引起关注,其实现在奢侈品价格上调,很多消费者难以置信。对于这波奢侈品涨价现象,你怎么看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