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信用卡注销影响信用吗

2021-01-13 19:01:1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超前消费时代,人申请信用卡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信用卡有一定的免息期,在规定时间内还款则不需要手续费。不过,有的用户在申请信用卡后就不想要了,所以要注销。那么,信用卡注销影响信用吗?销户45天内扣年费怎么办?我们来瞧瞧。

  据了解,用户注销个人信用卡,对征信没有影响。但如果用户在使用卡的过程中未能将款项还上,即使注销了信用卡,也会留下逾期记录,这个记录对个人征信影响较大,而且有的银行规定,若信用卡未还清,则不能注销。

  大家都知道,信用卡注销有45天的注销期,在这期间若产生了年费,用户也要及时还款。不过,用户要注意还款方式,毕竟信用卡在预销户期间已经不能使用了。通过ATM机存钱还款肯定是不可能的。只有通过手机银行或第三方平台,才能将资金转移到绑定的信用卡上进行还款。还款到账后45天预销户期满后,可以成功销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