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俄罗斯女子体内发现18种变异新冠病毒

2021-01-13 19:01:1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新冠病毒变异的消息,传播力更强、更快,让人感到非常的震惊,现在有一个更令人震惊的消息。根据新闻媒体报道,一名俄罗斯女子体内发现18种变异新冠病毒,消息传出之后引起高度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最近,俄罗斯学者在一名免疫力低下的妇女中发现了18种变异的新冠状病毒,部分变种与英国出现的新型变异病毒相同,其中两种与丹麦貂携带的新冠状病毒变异一致。

  据俄罗斯《消息报》12日报道,该名女子今年47岁,患有淋巴瘤。 2020年4月,这名妇女在一次化疗期间感染了新冠状病毒。此后,她接受了定期的核酸检测,直到9月9日,检测结果均为阳性。

  据报道,出现在该妇女体内的部分新冠状病毒变异体与先前在免疫功能较弱的患者中观察到的变异病毒相同,也和英国出现的新型变异病毒相同。此外,这两种变异病毒也与丹麦水貂携带的变异新冠状病毒一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