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大巴司机被乘客砸破头仍紧握方向盘 头上共3处伤口后缝合13针

2021-01-14 09:58:08来源:四海网综合

  1月9日上午八点左右,一辆大巴从福州返回六盘水途经贵州省麻江县境内时,车上一名乘客突然从后座取拿安全锤,径直走到前排猛击司机后脑。通过车载动态监控设备调取监控记录,事发时车辆行驶速度为74km/h,车上共有39名乘客,驾驶员李财紧紧抓住方向盘,随后将车辆停至路边,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他头上共3处伤口后缝合13针。目前,受伤驾驶员已于当日送往贵阳中医院治疗,施暴乘客已被麻江县杏山派出所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刑事拘留,事件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ͷ.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