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女子进小区不登记 打电话给卢书记!志愿者回怼“你如果要这样我们这个岗就没法干了?”

2021-01-14 11:13:28来源:四海网综合

  临近年关,疫情却又在多个城市蔓延,所以各地政府也都加大了防疫的力度,尤其是一些中高风险地区更是在严加防控,不过总有些人拿防控疫情当儿戏,不遵守防控的要求,而昨天在辽宁大连有一位女子进小区竟然不配合防疫登记身份信息,被拦后她当场打电话找“领导”求助。

回怼.jpeg

  据网友爆料,昨天(1月13日)晚上,在大连某小区的一个防疫岗处,有一位穿着黑色衣服的女子要回家被志愿者拦了下来,主要是这位女子只想登记电话号码,并不想登记身份证号,她并没有登记身份证号,志愿者自然是不能放行,不过这位女子见志愿者不放行之后,她当场给“领导”打了电话。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