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中国停止生产销售使用酚酞片

2021-01-14 19:01:0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对于便秘的患者来说,都会知道酚酞片的,因为这种药是用于治疗习惯性顽固性便秘,而且很多患者一直都是服用酚酞片的。不过,现在中国停止生产销售使用酚酞片,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便秘的困扰,的确是比较难受的,而且还会影响到日常的生活等。不过有患者服用酚酞片解决便秘的问题,如今酚酞片被停止生产使用了,因为存在严重不良反应,严重的时候还会诱发癌症。

  据悉,长期吃酚酞片会对肠粘膜造成刺激和损害,不仅会导致肠道对其产生依赖性,癌症也会发生的。所以在生活中,千万不要服用酚酞片了,否则危害太大,对你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