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春节粮油供给充足

2021-01-14 19:01:1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相信很多人都会提前购买年货的,而且也会购买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粮食的。春节期间粮食需求量也是比较大的,自然就会引起不少消费者担忧食品粮食是否供应充足的。其实现在春节粮油供给充足,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发布通知了。

  从储备到供应,从市场到价格,国家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面对春节的到来,我国粮食供应,仍然是有保障的,所以消费者无需过于紧张担心,更是不需要去囤积粮食的,希望大家都需要知道。

  同时数据显示得知,在2020年全年累计竞价销售成交1.2亿吨,比2019年增加7000多万吨。我国粮食库存仍然是处于较高水平,多种粮食品种能够满足一年的消费需求,也不会让消费者百姓挨饿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