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免税店的东西是正品吗

2021-01-14 19:01:1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经常出国的小伙伴应该都清楚,一般机场免税店的东西相对来说会便宜很多,所以很多代购都会在免税店购买商品。但有小伙伴感到疑惑,为什么同样的产品会便宜这么多,免税店的东西是正品吗?具有安全保障吗?一起去了解一下。

  其实,一般机场免税商店里的东西都是正品的,这点大家可以放一百个心。但部分机场外设的免税店除外,这些商店并没有产品质量保障,所以要注意。当然,能不能买到正品主要是看商品是在哪个免税店购买。

  为什么说免税店里面的商品都是正品,因为免税商店是指由国务院主管部门批准,经海关总署备案,在境内向有关符合海关免税验放规定的旅客提供免税物品的商店,所以都不会出现假冒产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