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银行卡当天挂失能当天补办吗

2021-01-14 19:01: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银行卡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在很多场景都会应用得到,所以在银行卡丢失后,要第一时间进行挂失,之后再到银行网点进行补卡手续。对此,有人疑问银行卡当天挂失能当天补办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银行卡挂失后能不能当天补办,需要看银行的规定,有的银行支持挂失后实时补办银行卡。目前银行卡挂失分为临时挂失和正式挂失。临时挂失期限为7天,正式挂失后银行卡自动失效,所以需要进行补卡。

  以建设银行的银行卡挂失为例,在用户申请银行卡挂失后,可在挂失有效期(5个自然日)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任何一家建行网点申请补卡。补卡时,工作人员会根据账户情况和客户约定发卡时间,最快是实时发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