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多地劝人就地过年 标语亮了 各地劝人就地过年特色标语太有创意

2021-01-15 08:45:14来源:四海网综合

  多地劝人就地过年 标语亮了 各地劝人就地过年特色标语太有创意

  距春节不到一个月了,面对严峻的冬季疫情防控形势为了减少春节期间的人员大规模流动,全国多个省区市倡议“就地过年”。为了让“就地过年”更方便,不少企业和部门诚意十足,有企业给“就地过年”的员工发红包、给补贴。

  除此之外,多地劝人不返乡标语创意十足

  “回家是冒险,钱包还会扁!过年留公司,亲情不会减!”

  “聚会控制在10人以下,见屏如面,平安过节”

  “老实在家防感染,丈人来了也得撵”

 

 

 

 

  记者梳理发现,为了让更多人选择留下,除了宣传口号、标语外,这些城市用“薪”留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