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遭家暴起诉离婚被丈夫砍杀 生前一直遭遇家暴提前写了遗书

2021-01-15 10:59:47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一女子因家暴起诉离婚,被丈夫持斧头砍伤,女子被送到医院抢救了三天,最终因抢救无效去世。

  阳新县36岁阚女士被丈夫用斧头砍伤头部后死亡。阚女士姐姐称,妹妹遭到家暴起诉离婚后双方关系愈发紧张,妹妹甚至提前写了遗书。案发前1周,阚女士在家中发现一把斧头,没想到,自己最终正是倒在丈夫的斧头之下。

  阚女士生前一直遭遇家暴,离婚调解期间内一直在武汉打工躲避,意外的是,在法院的传唤下与余某处理财产时遭到毒手。目前,余某已被当地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ұ�5.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