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遭家暴起诉离婚被丈夫砍杀 或是早有预感早早写下遗书

2021-01-15 12:08:28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湖北黄石。阳新县36岁阚女士被丈夫用斧头砍伤头部后死亡。阚女士姐姐称,妹妹遭到家暴起诉离婚后双方关系愈发紧张,妹妹甚至提前写了遗书。案发前1周,阚女士在家中发现一把斧头,没想到,自己最终正是倒在丈夫的斧头之下。

�ұ�10.png

  记者了解到,阚女士经常遭遇家暴。其丈夫每次家暴后认错态度很好,会写保证书,甚至下跪。

  陈女士是阳新县一名执法人员。她回忆,2020年7月,她在协调阚女士被家暴事宜时,丈夫先是低着头一句话不说,接着跪在阚女士面前,保证以后不再动手。

  针对家暴,男方父母说:“两人是经常打架。我儿子被她打后,才还手的。”

  上游新闻记者问,“阚女士身高1米6,110斤;您儿子身高1米7,130斤,打得赢吗?”男方父母未做回答。

  或许,早已预料到了,阚女士会遭遇不测。1月12日,阚女士家人在竹林村老家整理阚女士遗物时发现了一封遗书,写于2020年5月22日,遗书上写着:如若我遭遇不测,我的所有财产皆归母亲所有,财产包括:2902室一半产权、事故抚慰金、个人账户内财产;后事不需要大办,遗体火化后装个骨灰盒即可,无需再装大棺材,葬于阚家冲水库山顶,沿左侧石阶上去,越高越深越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