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男子与3名女子未婚生娃 男子至少与4个女人在交往

2021-01-15 15:32:09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兰生下孩子一周,丈夫就从江西去云南大理打工,几个月后,小兰去找丈夫,才发现自己被丈夫骗了,先前已有两个女孩给丈夫生了孩子,孩子最大的都八九岁了。

�ػ�1.jpg

  小兰与男友吕某可以说是一见钟情、相见恨晚,交往一个多月即发生性关系,认定吕某就是“要找的那个人”。随后小兰怀孕,但吕某对小兰领结婚证的要求一直是嘴上答应却无行动。小兰最终发现,自己不是吕某唯一的女人。而且,吕某至少与4个女人在交往。之所以说“至少”,是因为小兰发现了4个,但小兰没发现的有几个,就只有吕某知道了。包括小兰在内,有3人在未婚状态下为吕某生子。更恶劣的是,吕某不仅骗色还骗财,小兰就被吕某骗了几十万。

  小兰和丈夫是在一次旅行中认识的。那次,小兰到大理参加一个爬山旅行,下山时,气温很低,一个小伙子主动帮她掖裤脚,小兰感觉这个小伙子很体贴、细心,心中生出几丝好感,甚至有点心动。小兰在大理待了一个月,两个人经常聊天。就在离开的头一晚,小伙子邀请小兰同游古城,游罢,俩人就发生了关系,确立了男女关系。

  小兰万万没想到,至少4个女孩跟丈夫有关系,连同她自己,有3个女孩给他生了孩子,最大的都八九岁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