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男子与3名女子未婚生娃 回应称前几年因为年龄小没责任心没担当

2021-01-15 16:59:17来源:四海网综合

  自己刚生产完不到一周,男友吕某就以外出打工挣钱为由,从江西到了云南大理。几个月后,在男友住的房间里,小兰(化名)发现男友行李箱中混装着女士衣服。联想到此前男友电话不接、微信不回,还让自己背上几十万的贷款债务,她怀疑,这个曾与她同床共枕的男人是个骗子。

�ػ�1.jpg

  更令小兰没想到的是,随着调查的深入,她发现牵扯其中的女子不止她一人。小兰至少发现了4个与吕某相关的女子。其中,连同她一起,有3人在未婚状态下为其生子,“最大一个孩子已有八九岁。”另外,还有一女子在婚后怀孕6个月堕胎、离婚。而这个叫吕某的人,在不同人面前,有着不同的名字:吕芸伯、吕樊、吕大龙……

  收集到这些证据,小兰感觉天都快塌了,“要是早知道他有孩子,我是肯定不会跟他在一起的。”

  之后,小兰以控告吕某犯诈骗罪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大理市公安局以该案系二人在共同生活期间的经济、债务纠纷,不属于公安机关受理诈骗案的范畴为由,未予立案。

  接下来,小兰表示她将向法院提起诉讼,“起诉他重婚罪、还钱,给抚养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