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怎么查自己名下的银行卡

2021-01-15 19:00:1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对于普通百姓来说,银行卡的主要作用还是体现在存款、取款和转账方面,一般来说,很多人都有多张不同银行的银行卡。对此,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疑问,就是怎么查询自己名下的银行卡呢?具体都有哪些途径?一起来了解下。

  目前来说,查询个人名下的银行卡主要有三种途径:1、通过手机银行进行查询,登录相关的银行的手机APP进行查询就行了;2、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前往相关银行营业网点查询;3、通过拨打相关银行的客服电话转接人工服务查询。

  银行卡是指经批准由商业银行(含邮政金融机构)向社会发行的具有消费信用、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银行卡减少了现金和支票的流通,使银行业务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发生了根本性变化。银行卡自动结算系统的运用,使这个“无支票、无现金社会”的梦想成为现实。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