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杀人犯逃21年不配合核酸检测落网 男子拒不提供个人身份信息形迹可疑

2021-01-16 09:13:09来源:四海网综合

  【沈阳一男子核酸检测排查中拒不提供个人信息一查竟是潜逃21年杀人嫌犯】记者15日从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了解到,近日,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辽河派出所组织辖区“盛京义勇”平安志愿者对尚未参加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的居民进行排查时,发现一名男子拒不提供个人身份信息,形迹十分可疑,于是向属地派出所进行汇报。经民警询问、比对核查和审讯发现,这名男子(吉林省四平市人)21年前因琐事将同学杀害并埋尸,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吉林警方立为网上逃犯,他也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皇姑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移交吉林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ӷ�.jpe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