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为爱尖叫主持人的眼睛 事实的真相是雅琴生病了

2021-01-16 16:08:42来源:四海网综合

  1月15号晚,一年一度爱艺奇“为爱尖叫”晚会在青岛举办,当晚除了娱乐圈一众当红明星引发关注之外,为爱尖叫晚会的女主持人雅琴也登上热搜!然而这个热搜并不是因为她的美貌,也不是称赞她主持功底好,而是非常不友好“为爱尖主持人的眼睛”,因为在晚会上她发福变胖,眼睛也突兀吓人。

�۾�.png

  据悉,雅琴是爱奇艺尖叫之夜的专用主持人,全名“钟雅琴”,这几年爱艺奇尖叫之夜晚会都是她一直在主持。雅琴是个身材苗条,长相漂亮甜美小姐姐,然而今年她的身材却大变样,当天雅琴身着一袭粉色蛋糕裙,身材变胖臃肿,对比与往年那个身材纤细的她,简直大相径庭,令人认不出来了。

  不仅如此,雅琴主持晚会全程还“瞪着眼睛”,也遭到一众网友吐槽太吓人,画面中雅琴不论是念手稿还是面对镜头时,她的眼睛总是下意识瞪的又大又圆,非常突兀,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被吓到,甚至还在直播弹幕上还调侃她别把眼珠子瞪掉了。

  而事实的真相则是雅琴生病了,据知情人透露,雅琴生病了,之所以变胖是吃药的缘故,同时也有网友认为雅琴应该是得了甲亢之类的病,因为这个病容易令眼睛变的突兀,而治疗这个病症的药物也容易催促身体发胖,对此雅琴并未对外透露此事,不过翻看其微博,从今年1月份至今一直处于停更状态,最近几条微博,还停留在去年12月份爱奇艺为爱尖叫晚会,当时她又瘦又白,真的非常美。

  雅琴这些年因为一直主持为爱尖叫晚会,与娱乐圈中很多明星都很熟络,当晚到场的明星没有一个因为她身材和眼睛而嫌弃,反而还有的明星对她很关心,譬如陈伟霆孔雪儿对她的细节就太暖心。当晚雅琴不仅要在红毯上接待明星来宾,还要将在后台采访他们,在后台碰到陈伟霆时,陈伟霆还调皮瞪大眼睛模仿雅琴,看得出两人关系相当好了,不过陈伟霆随后便非常绅士的问雅琴冷不冷,还扶着她的胳膊,说辛苦了。看得出他并不是嘘寒问暖,是真的在关心她,这一细节非常暖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