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男子提醒邻居降噪反被打遭单位解雇 家中两位老人也遭邻居殴打

2021-01-16 17:08:27来源:四海网综合

  【提醒邻居降噪反被打当事人遭解雇:打人者没被拘留 发微博维权却遭解雇】#周刊君现场#2020年10月,黑龙江绥化韩先生因不堪忍受楼上邻居夜晚噪音,敲墙提醒反遭邻居入室暴力殴打,家中两位老人也遭邻居殴打。韩某告诉@中国新闻周刊,当时报警十小时警方都未出警,直到其发微博维权后警方才出面,并要求其删除微博;2020年10月31日,警方以互殴为由予以韩先生行政拘留八日处罚。韩某表示自己并未还手不属于互殴,并质疑邻居入室暴力殴打为何未被拘留。韩先生表示,事发至今警方多次要求其删除微博,并要求韩先生所在单位与其解除劳动合同。据韩某称,单位目前以其拘留史为由,与其沟通解除劳动合同。记者致电韩先生原单位负责人,该负责人称不方便透露具体情况。负责处理此案件的绥化奋斗派出所副所长称,该案件处理公开公正,符合法律程序。

Ź��2.pn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