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10万存款利息是多少

2021-01-16 17:46:1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银行存款相信很多人都有的,毕竟现在投资理财是钱生钱的重要手段。对于投资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朋友,他们会选择将钱投入银行。那么,10万存款利息是多少?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目前银行存款主要有两种方式,分别为活期存款和定期存款。其中,活期存款是一种不限存期,凭银行卡或存折及预留密码可在银行营业时间内柜面或通过银行自助设备随时存取现金的服务。而定期存款则是银行与存款人双方在存款时事先约定期限、利率,到期后支取本息的存款。

  若我们将10万元存进银行活期,以央行0.35%基准利率来计算,一年所获得的利息为10万*0.35%*1=350元。若以一年定期存款利率1.75%来计算,一年所获得的利息为10万*1.75%*1=1750元,所以大家要清楚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