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房贷还清后还需办理什么手续

2021-01-16 17:46:1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购房时,可以选择一次性付款以及银行按揭方式进行,但很多购房者都会选择后者,因为能够解决一时资金周转问题,但等到资金回笼后都会付清全部贷款。那么,房贷还清后还需办理什么手续?这些流程要牢记了。

  据了解,购房贷款还清后需要办理以下这些手续:这时候需要先去贷款所在银行办理手续,领取房屋他项权证,再由银行在他项权证上盖好公章,并且写明注销意见,例如:贷款已还清,同意注销抵押字样。

  然后产权人本人携带房产证、他项权证、身份证原件,到当地产权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处抵押科办理抵押注销登记手续,如果产权证上有多个人名字,至少要一个产权人到场,但其余产权人身份证原件需要带齐才可以办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