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

2021-01-16 17:46:1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上海浦发银行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该银行设立至今已经逾三十年时间,并且在全国各大城市均有分行,在用户心中口碑也非常好。但有小伙伴问,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据了解,其实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是按照卡等级以及申请人信用资质来决定的,同等级的卡片,申请人资质越好那么额度就会越高,当然申请人资质相同,如果卡片等级越高额度也会越高的。

  目前,浦发银行普卡额度一般在10000元以下;金卡额度一般在10000-50000元之间;白金卡额度一般在50000元以上。当然,影响额度的因素还有申请人年龄、学历、工作收入、资产情况以及个人信用等等情况来判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