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信用卡解封的5种方法

2021-01-16 17:46:2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信用卡的使用,与银行卡略有不同,所以,持卡人应该更谨慎对待信用卡才对,若出现使用不当的情况,很可能会造成信用卡被封锁或冻结,无法继续使用,这时,持卡人一定要牢记信用卡解封的5种方法,亲测有效值得一试!

  1、拨打发卡银行客服电话解封,在信用卡发生逾期的情况下,持卡人可以打电话给银行的客服人员,详细说明逾期的情况,并且保证绝不再犯,通常情况下,大多数的银行都会为你解封的。

  2、提供交易票据进行解封,当银行怀疑你存在套现行为时,银行将会采取封卡措施,但只要你可以拿出购买商品的交易单提交给银行进行投诉,比如消费发票或者POS签单,当它能够证明你并非套现,你的信用卡就可以解封了。

  3、申请新的信用卡进行解封,这个方法最简单,持卡人只需重新申请一张不同卡种的卡片,并且申请解封,银行一般情况都会直接解封的。

  4、境外消费解封,如果信用卡突然出现跨地区或跨境的消费交易,银行会出于保护信用卡资金安全的原则,对信用卡进行封卡或者冻结,但只要确认此交易乃本人操作,信用卡即可自动解封。

  5、逾期还款解封,当持卡人使用信用卡发生逾期的情况,在拨打发卡行客服说明逾期原因后,把欠款还清,客服也会帮忙解除封卡状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