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买车贷款好还是全款好?

2021-01-16 19:00:3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汽车作为我们的代步工具,为了方面一家人出行,许多家庭都选择买上一辆小轿车,有资格的人会选择全款买车,不够钱的只能选择贷款买车,发现许多人还是喜欢选择后者,这两种购车方式还是有差别的,那么,买车贷款好还是全款好?下面一起看一看。

  两种方法都有其自身的优点,因此无法说出哪种更好。以全款车为例,没有其他额外费用,例如抵押手续费、分期付款利息和解押费用,只需要支付常规的裸车价格、保险和购置税。如果是抵押贷款,则无需一次性付款,对于资金不足的用户而言,这自然会更方便且压力较小,但同时,您需要为增加购车成本做好准备。

  以一辆价格在10万元以上的汽车为例,通常,要收取的费用约为几千元,如果裸车的价格很高,则相关成本可能会更高,这就是为什么许多4S店销售人员会诱使用户申请分期付款的主要原因。

  另外,车辆抵押通常由银行或制造商融资,请注意偿还贷款的时间,否则,除了增加成本外,还有上征信的可能。如果情况严重,将被拖走。失信对个人负面影响是很大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