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公积金能贷多少钱

2021-01-16 19:00:3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在好多单位都帮员工购买住房公积金,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比商业贷款利率更低,能为借款人剩下一大笔钱。不过公积金贷款额度也是限制的,大家知道公积金能贷多少钱吗?下面来了解下。

  因每个地方的规定不一样,公积金贷款额度也会不一样,通常情况下经济比较发达的城市,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也更加高。以广州为例,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为公积金账户余额x8+月缴金额x退休前剩余月数。

  贷款人目前每个月缴纳公积金1667元,账户里一共有6万元,距离60岁退休,还有360个月。那么,其贷款额度:6万x8+ 1667 x 360= 108万。不过由于广州规定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60万,所以该贷款人只能最多贷款60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