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基金为什么不能全部卖出

2021-01-16 19:00:3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众多投资理财产品中,很多人会选择基金,毕竟基金的操作简单,在买入后,收益达到自己心里预期,那么就可以将其赎回,而且基金的风险相对股票来说也较低。不过,有的投资者反映自己的基金不能全部卖出,这是为什么?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基金可以一次性赎回,但如果之前购买了另一只基金,且该基金尚未确认份额,则未确认份额的基金不能赎回。只有当持有的基金在赎回前都确认了份额,才可以在提交赎回时选择全额赎回。这个时候赎回就是份额,赎回金额要在基金公司公布当天晚上基金净值后才能计算。

  消息指出,基金广义是指为了某种目的而设立的具有一定数量的资金。主要包括信托投资基金、公积金、保险基金、退休基金,各种基金会的基金。从会计角度透析,基金是一个狭义的概念,意指具有特定目的和用途的资金。我们提到的基金主要是指证券投资基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