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工行首卡一般多少额度

2021-01-16 19:00:4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所周知,如今信用卡使用范围是越来越广阔,因为消费方便并且安全,也得到很多用户的青睐,除了一些信用卡公司发行以外,当然银行也会推出各种类型的卡种。那么,工行首卡一般多少额度?这种卡种额度最高,一起去看看。

  其实,如果用户是第一次申请信用卡,不管是哪家银行额度都不会很高,当然工商银行也不例外。目前,工行普通信用卡额度初次申请一般是1000-10000元,金卡一般是10000-50000元,白金卡一般是50000-100000元之间。

  当然,如果用户经济实力非常雄厚,那么首卡就也有可能会申请到高额度,不过这种情况应该会很少。如果首卡额度不是很理想,用户也不用灰心,因为首卡提额度是较快的,只要经常使用三个月左右就能提升额度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