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微信的钱怎么转到支付宝

2021-01-17 19:00:4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这个网络盛行的时代里,移动支付方式已经融入我们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利用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付款方式基本普遍在使用,比如:支付宝和微信都是热门的两款移动支付工具。那么,用户将微信的钱怎么转到支付宝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信、支付宝这两个软件是我们现在经常所使用的,无论是线上支付,还是线下支付都非常方便。但微信不可以直接把钱到支付宝中,大家可以先将微信中的钱转入到银行卡,然后,再将银行卡绑定到支付宝中充值。

  另外,用户还可以将微信里的钱转账给好友,让好友利用支付宝转款给用户;又或者打开手机应用商店,借助外部软件完成微信支付宝金额互转,但这个方式的风险比较大,比较网上转账对资金都存在一定的风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