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李嘉诚退位千日失香港首富

2021-01-17 19:00:5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2018年3月份,李嘉诚宣布从长江和记实业退休,成为集团顾问,其长子李泽钜成为集团董事长。李泽钜成为集团领导人后,集团在过去的将近三年里蒸发2000亿市值,李嘉诚退位千日失香港首富。

  可自李嘉诚退休算起,长和与长实两家李嘉诚家族控制的上市公司,均迎来股价的大幅下挫。其中,长实股价自63港元跌至当前的40.8港元/股,降幅达35%,市值蒸发850亿港元。长实市值更是蒸发了1100多亿。在这段时间里,李泽钜和李嘉诚多次增持集团股份。

  在最新的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李嘉诚身家为294亿美元,李兆基以304亿美元身家,超过缩水23亿美元的李嘉诚,成为新香港首富。李嘉诚退位千日失香港首富,当然对于李嘉诚来说,钱只是一个数字,他或许根本不在乎首富这个头衔。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