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18k白金多少钱一克

2021-01-17 19:00:5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一些精美首饰,不仅拥有时尚外形,还在光泽度上非常好,比如18k白金就是备受消费者青睐的种类,主要是因为18k白金与铂金的极高相似度。那么,18k白金多少钱一克?还有它与铂金有什么区别?

  18K金是一种合金,属于24K黄金和其它贵金属混合在一起的合金,比如18K白金,这就是黄金与25%的银锌镍合炼成的。在价格方面,随着国际金价的浮动,18K白金每天价格也是在不断变动的。

  如果消费者到定制珠宝首饰加工店18K白金,其价格是按照当日国际黄金价格的75%来计算,也就是说,如果黄金价格520/克,18K白金的价格就是520*75%=390元/克。由此可见, 18K白金单价并不算贵。

  至于18k白金与铂金之间的区别,主要有价格、硬度、成分、密度等方面的的不同。就比如密度方面,18k金的成分是75%的黄金和25%的其他金属熔炼而成,而铂金是由铱、铑、钯和铂等铂族元素矿物组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