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怎么查别人给你转账没

2021-01-17 19:01:0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移动支付出现之前,人们总是通过银行卡为他人转账,且必须前往银行或是ATM机才能办理该业务,但现如今,有了移动支付,手机即可实现转账,然而,收款人又该怎么查别人给你转账没呢?据悉,目前有这四种方法可以查询。

  1、通过手机app,其实,只要收款人在银行的微信公众号进行绑定,即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查询转账明细,包括自己向他人转账,他人给自己转账的记录,并且,当资金到账的时候,微信公众号也会有到账提醒,是目前比较方便的方法。

  2、通过手机短信,这种方法并不需要自己操作,而是在开通银行到账的短信提醒业务以后,只要有资金到账,或是产生消费支出,手机上都可以收到来自银行的提醒短信。

  3、通过网上银行,对于开通了网银功能的用户,可以下载手机银行app,登录网上银行查询转账的进度,通过账单明细便可知道别人转账的资金是否已经到账,并且还能具体到转账到账的时间。

  4、通过ATM机,持卡人可带上银行卡前往附近的银行机构,或是24小时自助服务厅,找到银行的ATM机,将银行卡插入ATM机,输入银行密码即可查询转账资金是否到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