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支付宝里的基金靠谱吗

2021-01-17 19:01:0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基金是指为某种目的而设立具有一定数量的资金,目前市面上基金也非常多。而支付宝作为国内最大的线上支付平台,除了可以消费支付外,还可以理财投资,那么支付宝里的基金靠谱吗?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其实,基金安不安全一般从以下这两个方面来判断,一方面是基金平台的安全性,另一方面是基金自身的安全性。目前,支付宝平台上的基金都是代销产品,也就是说支付宝属于第三方代销机构。

  但是能够在支付宝平台代销的基金,一般都是源于银行或者基金公司的产品,这些产品也都是经过支付宝团队层层筛选。所以,支付宝代销的基金都是银行以及正规公司基金,都有很大保障,这点大家可以放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