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男子将5岁侄女带公厕强奸 受害人父亲不满一审判决将上诉

2021-01-17 22:53:17来源:四海网综合

  1月15日,云南昭通。镇雄县人民法院判决书公布,男子晚上带5岁侄女外出买糖果,随后在客运站男厕内将其强奸,一审被判5年并赔偿3310元。受害人父亲表示将上诉。

һ��.png

  **幼女的报道屡见不鲜,这种披着羊皮的狼,将自己的欲望施加在幼女的身上,实在是触目惊心,此种行为必须严惩,还受害者一个公道。

  这种情况要严惩,不知有多少无辜的人会受害,所幸这个恶魔近日被判刑五年。

  这个男子是5岁受害女童的堂叔,对于只判五年,赔偿3300多元这个结果,女童的父亲是很不满意。

  他向记者说到村里面已经有发生过好几起这种案件,最少都是判六年,况且自己的孩子才五岁,赔偿也太少。

  细思极恐,他们村子里面竟然发生了这么多起**的事件,看来我们得提高警惕了。

  犯罪嫌疑人将女孩带入公共厕所强奸,真是色胆包天。而且还是一个公共场所,这种行为实在是太过恶劣,必须严惩,怪不得受害女童的父亲要求严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