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官方通报骑手点火自伤 全力救治伤者,成立调查组对事件全面调查

2021-01-18 08:58:34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微海陵”消息,泰州市海陵区新闻办16日发布通报:2021年1月11日上午10时57分,海陵区时代花园东门处发生一起点火自伤事件,造成一人烧伤,伤者正在泰州市人民医院救治,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受伤人员刘某,男,48岁,云南人,2013年起暂住海陵工作。

��ֻ.jpeg

  2019年10月,刘某在“好活”平台注册了118115号工作室,并与好活(徐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项目转包协议》,承揽靖江赢跑公司的“饿了么”配送业务。2020年12月上旬,刘某因合同约定的配送服务费结算与靖江赢跑公司产生矛盾,双方多次协商未果。2021年1月11日上午,刘某携带汽油来到靖江赢跑泰州店,将汽油倒在身上,与相关负责人交涉后,自己点燃衣物冲出店外,即被周边群众将火扑灭,并立即送医救治。

  事件发生后,海陵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协调医疗专家队伍,对伤者进行全力救治,并迅速成立联合调查组,对事件展开全面调查。与此同时,与“饿了么”公司进行交涉,目前由“饿了么”支付的首笔治疗费用已汇至指定账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