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特朗普禁止英特尔对华为供货 特朗普政府任期最后“挣扎”

2021-01-18 11:13:30来源:四海网综合

  特朗普政府任期还有3天结束,路透社18日“独家报道”援引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政府已通知包括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在内的几家华为供应商,称将吊销向这家中国公司出售产品的某些许可证,并打算拒绝向这家电信公司供货的数十个其他申请。

��Ϊ1.jpg

  路透社认为,这一行动可能是特朗普执政期间针对华为的最后一次行动,这是削弱这家全球最大电信设备制造商的长期努力中的最新行动。特朗普政府一直声称华为是对美国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利益的威胁。

  报道注意到,这些通知是在特朗普政府的最后几天内对中国采取一连串行动之际发出的。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将于当地时间1月20日宣誓就职。

  对此,报道称,英特尔公司发言人没有立即置评。美国商务部发言人也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