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四川一高校教授跳楼自尽 当地警方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调查

2021-01-18 17:23:58来源:四海网综合

��Ѷ16.png

  1月18日,***四川师范大学教授庹继光今早在学校田家炳大楼跳楼疑***身亡,潇湘晨报记者联系到四川师范大学校方,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庹继光教授确已身亡,当地警方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调查,目前相关调查工作还在进行当中。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官网2016年发布的介绍信息,庹继光(笔名马知远),文学博士,新闻传播学博士后、法学博士后,四川师范大学教授,四川师范大学251重点人才工程第一层次入选者(新闻传播学学科唯一入选者),主要从事传播理论、文艺与传媒研究。2004年四川大学文艺学专业文化与传媒方向博士毕业,获文学博士学位,后进入四川师范大学工作。2005年9月进入复旦大学新闻传播学博士后流动站从事科研工作,2007年6月出站后再度进入西南政法大学法学博士后流动站从事科研工作,2010年6月出站。2009年9月以优良成绩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目前主要兼职包括:复旦大学新闻传播与媒介化社会研究国家创新基地兼职研究员、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评审专家、复旦大学和四川大学新闻传播学教授评议专家、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特聘教授、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发展新闻学特色学科研究团队特聘首席专家、执业律师等。

  在学术生涯中,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多项,曾出版专著、合著和编著《中国当代传播理论体系分析》、《法律传播导论》、《奥林匹克传播论》、《转型期中国西部报业发展研究》、《法治视野下的司法传媒和谐论》、《公正审判权视阈下的传媒介入监督研究》等著作,发表各种学术论文200余篇,其中北大核心期刊论文超过130篇,以第一作者或独立作者身份在权威期刊、CSSCI来源期刊发表论文超过60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