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微信转账记录怎么查

2021-01-18 18:18:4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微信的功能十分强大,所以积累的用户也非常多。微信除了基本的社交功能外,还可以转账、消费、理财、生活缴费等等。据了解,微信用户在转账后,是有账单的。那么,微信转账记录怎么查?我们来了解一下。

  微信转账记录查询步骤十分简单,在登陆微信后,直接点击“我”—“支付”—“钱包”—右上角“账单”,即可查询到自己的转账记录,还可以筛选查询的日期。除了这一方法外,还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公众号来查询,具体步骤为:关注“微信支付”公众号—“我的账单”—“进入账单”。

  消息指出,从2015年10月17日起,微信支付开始逐步恢复测试转账新规。每人每月转账+面对面收款可享受2万免手续费额度,超出部分才按照0.1%的标准收取支付的银行手续费。为优化服务资源配置,微信会更倾向于将资源倾斜给更广泛的小额转账及红包用户。小额转账及红包依旧免收手续费,不受影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