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房贷可以提前还一部分吗

2021-01-18 18:18:5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一套房子的价格非常高,很多人都无法一次性缴纳全款,所以在买房时会选择贷款。不过,有的用户在贷款后不久,就有一定的资金可以提前还款。那么,房贷可以提前还一部分吗?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据了解,房贷可以提前还一部分,不过用户需要向银行提交提前还贷申请,然后银行同意提前还贷,用户再去银行网点提前还贷。提前还款可以提前还一部分本金,还完一部分本金后,未来利息会降低,所以用户的还款压力会减轻很多,当然也可以选择一次性提前结清房贷。

  值得注意的是,提前还贷属于违约,有的银行需要用户支付一定的违约金。不过,违约金要赔偿多少,可以和银行进行协商。银行会出来几个方案供用户参考,之后根据根据个人情况进行选择即可。一般情况下,在签房贷合同时有约定违约金利率,那么会比没有约定利率的合同低0.25%~ 1%左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