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银行有贷款能申请按揭房贷吗

2021-01-18 18:18:5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此前已经向银行申请车贷,目前正在还车贷中,这种情况下还可以向同一银行申请按揭房贷吗?据银行业界人士表示,即使是银行有其余贷款,也可以申请按揭买房,前提是申请人的收入足够偿还两种贷款。

  贷款没有还完想再申请房贷,银行会评估你是否有还贷的能力,如果你有能力还贷,是可以贷款的。申请贷款时,贷款机构首先会查看借款人的信用情况,然后会查看其还款能力,如果还款能力不足够,那银行很大可能不会批准这笔贷款。

  银行审核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主要看借款人的收入证明以及银行流水账,尤其是对后者最为看重。打个比例,每个月一共偿还贷款6000元,借款人每月收入必须不低于10000左右,否则贷款很难通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