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商业险出险一次第二年保费上涨吗

2021-01-18 18:18:5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经常听别人说,损失不超过1000元不要报汽车保险,因为商业险出险一次,第二年保费会上涨,出险越多保费越高。损失不大的情况,自己花钱去修理更好。那么问题来了,商业险出险一次第二年保费真的上涨吗?下面给大家说说。

  据悉,商业险出险一次第二年保费一般不会上涨。按照规定,一般是出险2次(含)以上,第二年保费才开始上涨,只出险一次会按照保费的规定标准收费。如果没有出险的话,第二年保费是会有优惠的。

  商业车险的计费是根据上一年的出险次数和理赔金额计算,出险一次一般不会导致第二年保费上涨,不过要是出险的金额太高,会影响第二年保费。提醒大家,第二年交汽车保险时,应该在同一家公司续保,保费更优惠。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