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郑爽后援会会长宣布脱粉 追星追得好刺激,塌房都塌的跟别人不一样

2021-01-19 08:51:28来源:四海网综合

  郑爽面临的问题怕是要比去年所有“塌房”明星们加起来还严重了。

  不过最先崩溃的,还是郑爽的粉丝们。尽管跟着郑爽上了很多次热搜,也算是经历了大风大浪,可这一次的风波,是连粉丝们都无法承受的。

�ѷ�.png

  在张恒发文之后,郑爽后援会会长第一时间就表示不要搭理,等真相出来后再发表意见。

  在随后的一条动态里面,看得出她有一点不淡定了,不过也是担心郑爽受到太多伤害为。

  但是随着实锤出来的内容越来越多,她也是有点撑不住了,这时候也是在努力维护粉丝们了,回应路人们的质疑,表示“这事跟粉丝有啥关系啊”。

  在新一轮的实锤内容上了热搜后,她也语重心长表示道:人生的每个阶段做出的任何选择都要为自己负责,不要为了一时痛快说出让自己后悔的话。

  紧接着不久后,宣布脱粉了,然后如释重负的表态道:以后就是高贵的个体了。

  追星女孩们的童话被戳破了。

  粉丝们也表示明白了郑爽为什么不拍戏了,大概也很清楚拍了戏之后,这些实锤内容被曝出了,就很难收场了。

  至于更多的粉丝们,也是准备删掉跟郑爽有关的动态,做一个普通的高贵路人了。

  而郑爽的后援会长,还安慰了粉丝们:不要难过,你们没有对不起任何人。

  这句话也很实在,毕竟郑爽自己犯下的错,真的不应该让粉丝们去心疼。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