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郑爽代言的Prada股票下跌 Prada品牌方对此如何回应

2021-01-19 08:58:40来源:四海网综合

  1月18日下午,郑爽代言的Prada股票持续下跌。目前,品牌方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ٷ�1.jpeg

  1月18日,郑爽前男友张恒发表声明后不久,疑似其与郑爽通过**出生的两个孩子被曝光,此时随即登上热搜。

  1月11日,奢侈品品牌Prada曾宣布郑爽、蔡徐坤以及春夏为品牌代言人。今日张恒声明发布后,Prada港股股票持续走低,从47港元下跌至最低45.6港元,最终收盘报46.2港元,下跌1.7%。

  据悉,此前张恒发文自曝有两个孩子,称孩子已经一岁一个月了,随后两个孩子的出生证明曝光,母亲一栏均写着郑爽的名字,男孩是2019年12月19日在科罗拉多州出生,女孩是2020年1月4日在内华达州出生;另据美国联邦法院系统,疑似郑爽与张恒的离婚案将在2021年3月22日**审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