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支付宝余额明细怎么删除

2021-01-19 18:24:1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支付宝相信很多人都有在使用,毕竟它目前是人们使用最频繁的手机软件之一,已经积累了非常多的用户。不过,有的用户在使用支付宝后,就想要删除相关交易记录。那么,支付宝余额明细怎么删除?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据了解,支付宝余额的交易记录可以删除,但是收支明细不可以删除或隐藏。而删除交易记录的具体步骤为:登陆支付宝—我的—账单,之后就能看到支付宝的交易记录,用户选择自己不想要的交易记录,直接删除就可以了。

  消息指出,支付宝账户内的资金被称为余额。充值到余额、支付时使用余额以及余额转出都是当前最常见的服务。银行卡中的资金可以通过网银和快捷支付进入支付宝账户。20多家银行网银和170多家银行的快捷支付都能充值到支付宝余额。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